今天本想自己一人去參加婚禮的

真是太小看芹芹這個黏人精了

怎可能放過我

就在近中午時趕快幫芹芹換裝好

一塊到今天的"豪園"啦

一進門口就看見二大張的新娘照

真是美啊

芹芹今天表現的真是太乖巧了

沒有dvd的情況下也能坐在位置上乖乖的吃飯耶

媽媽真的太高興了

許久沒參加婚宴了身旁的朋友多半都已婚了

今天參加孟儒的婚宴

真是深深的感動到我

配樂加上照片再加上自己對家人的內心話

講到姐姐那段我已淚水盈眶了

在座的女生幾乎都氾淚了

吼~是婚禮那

搞得全民大哭戲碼

也害我這已婚人心情久久不能平微

琡華還說我是性情中人

我說錯了!我是硬漢

只有碰到家人和小孩的事

是我的剋星啊

也很開心孟儒踏上人生旅程的另一個階段

以後在辦公室也可大辣辣說限制級的笑話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ting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