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自己帶芹芹回外婆家去

純粹想圖個清靜

母女兩搭著捷運

芹芹很愛坐捷運開心極了

但一上車就發生一件很糗的事

其中有三人坐位中間那位置沒人坐

趕快給芹芹坐下自己則站在芹芹的前面

沒想到芹芹一坐下手就用力拍旁邊的位置要我這媽媽坐下

很尷尬的是旁邊坐位年輕的小孩

看芹芹拍幾下後就站起來讓我坐

我連忙說不用~這死小孩還堅持要我坐下

害我真是拍謝拍謝啊

回到家講給外婆聽外婆還說很懂事啊孝順媽媽~呵呵

回到家四個大人搶二台電腦

真是全家農場啊~開心開心大家都開心

外公今天去大溪玩買回好吃的豆干

一夥人吃吃喝喝的時間一下就過了

午後又喝杯香濃的咖啡

晚上回家繼續看我的"善德女王"

真是好充實的生活

可惜的是芹芹晚上居然開始鼻塞啦>.<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ting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