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讓髮姐芹來示範一下吹梳整髮吧

你看看架式有沒有十足到味

IMG_7488.jpg IMG_7487.jpg

吹得差不多開始整理瀏海

我媽說瀏海是髮型的重點

IMG_7492.jpg 

當然後面也不能忽略

要膨不能扁啊

所以要由下往上梳

IMG_7497.jpg 

像這樣就膨了啊

IMG_7501.jpg IMG_7498.jpg

老師教有沒有學起來啊

IMG_7496.jpg 

 

ps芹芹真的很愛水

吹髮要自已來

看到媽咪化粧一定也要自已塗塗抹抹

不然就一直玩辦家家酒的遊戲

就是不停的幫我洗臉不停的幫我洗頭不停的幫我擦口紅啊

也愛擦指甲油~媽媽把指甲油全收起來

怕芹去偷擦

最近拿個檸檬護指甲的

騙芹是指甲油芹芹擦得好開心喔

最近又愛噴我的香水

說要噴香香

晚上給我噴四種香水

每個手臂各二種~真是要暈了

所以我也很需要寶寶香水(哪裡可買得到啊!!)

還有以前對鞋子很有主見

現在是對他的衣服

衣服一定要有他愛的海綿bb、米老屬、dora不然就生氣

連內褲也是穿不是他要的就一直要脫掉脫掉通通脫掉

不然就拼命拍打衣服

告訴你屬於他的憤怒

媽咪趕快買了一套米妮一套海綿bb的睡衣

至少讓芹芹能開心入睡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ting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